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當孩子學會鼓勵與尊重...人生就成功一半了!!!

家庭教育專欄 --- 覺醒是教出來的...
教學經驗分享...(部分文章擷取於隆.克拉克)
..........................................................................
就讀國小的孩子...在學習教育上最需要養成些???
如果家裡有孩子在進行討論時, ...
父母親要導引孩子尊重別人的看法和意見...
盡可能這麼說: 我尊重你的看法...而且我覺得...
或是說: 我不同意他的看法, 可是我認為...
再者也可以這麼說: 我認為X的看法很好, 他的話讓我想到...
請不要小看這種回答方式...
正確的導引孩子處事價值觀是踏上生命成功的基石...
當孩子學會鼓勵與尊重...人生就成功一半了!!!
實踐禪心協會關心家庭教育的養成...
敬請支持與鼓勵!!!
諮詢電話033529917...朱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