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108公里之後,孩子們或許感覺到什麼了.....


108公里之後,孩子們或許感覺到什麼了.....
騎一百零八公里的心得 陳詩旻
在這次的自行車訓練前幾天,因為大家的體力、腰力、腿力、毅力….都不太夠,所以我們大家都會做仰臥起坐、伏地挺身、交互蹲跳、下蹲動作這些動作讓自己變得更好。我在自行車訓練中學會了人不能自私,尤其在一個團體裡面,並要有團隊精神、同心協力,我也學到了騎自行車時,要堅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廢,因為一旦輕易放棄,就很容易失敗。騎腳踏車居然還可以學到那麼多的知識,真是一舉兩得。另外,大老師也有教我們怎樣算是真正的運動,就是要把呼吸調整好,像我就是把我的呼吸調成吸吸吐,果真,騎完腳踏車後,跟以前的感覺截然不同。之前騎完都氣喘吁吁,而這次卻臉不紅氣不喘的,所以我要感謝老師教會了我真正的運動,真正的運動是做完以後,不會累並覺得神清氣爽。這次的一百零八公里的過程中,有許許多多的事故發生,像是我的組長被調到前面,而我後面的兩個隊友則是發生意外事故,而受傷了。在騎車的過程中,我也時常告訴自己不要放棄,要堅持下去,也會跟腳踏車說,你一定要撐下去,絕對不能放棄,我一定會跟你一起度過著個煎熬,果然,他和我一起撐過去了,我們終於突破了一百零八公里的挑戰。騎完後,令我感到十分的有成就感。這次騎了這麼長的距離,但是我知道一天下來最辛苦的不是我們,而是帶領我們的各位老師們,他們無怨無悔的付出努力,還照顧我們的安維,讓我們這次能平平安安地到達目的地,真的是十分的感謝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