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努力過程中的汗水,令人欣喜啊~


努力過程中的汗水,令人欣喜啊~(紹綺........你也笑得太開懷了吧.....)
騎完100公里的心得 陳紹綺
在我快畢業的時候,大老師說:這個暑假我們要騎腳踏車去很多的地方。當時,我超開心的!我非常非常的期待騎腳踏車那天趕快到來。第一次騎腳踏車我是以出去玩的心態騎腳踏車,來後我們再開檢討會的時候我才知道騎腳踏車,不能以出去玩的心態騎腳踏車,而是要以學習的心態去騎腳踏車。後來,幾次騎腳踏車我都是以學習的心態去騎腳踏車。我們從20公里.40公里.50公里……一直到100公里。騎完80公里我們即將要挑戰的是100公里,在其100公里時大家的問題很多,有的跌倒.有的爆胎.還有人的輪胎被別人打釘子,老師忙得不可開交。終於在八個小時後回到協會。騎完100公里後我要先感謝個位志工老師和媽媽跟阿姨在我們騎腳踏車的過程照顧我們謝謝。騎完後我有點累,但非常的開心因為我學到了很多,並不是騎腳踏車就可以學到東西而是從體能訓練和騎腳踏車的過程中學習因為訓練的過程必須要求自己體能訓練,大老師說:成功者的特質要有堅強的意志力.耐力和自我要求......。因為騎腳踏車也需要堅強的意志力和耐力可以成功。我學到做任何一件事,必須要有耐力.意志力和恆心,才可以達到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