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感恩您的真誠分享


2013年7月2日~2013年7月4日
作者:南崁國中 郭同學

在實踐禪心協會學習了幾天,時間過得好快,短短的三天將要過完。在協會中,不管幾歲的孩子,笑容依舊是隨時攜帶著,非常的令人覺得可愛,雖然有些孩子感覺「皮在癢」…,但是也都能搞清楚狀況,能收也能放,大家就像家人一樣,分工合作的互相分擔,讓我開始有些喜歡這個地方。



其中生命教育講座給了我很大的動力,給了我不少的啟發,感覺很充實,接著就是我自己該如何的去用,如何選擇自已的路走。至於志工,掃街最讓我感概最多,一路上經過了大街小巷,不少路人都會像我們問好,他們的一句「辛苦了!」就給了我繼續fighting下去的能量<瞬間充滿了電>。



面對地上的垃圾,一根一根的菸,讓我不禁想拿吸塵器把它掃過去,怎麼會那麼多~~~站在原地就有好幾根面對著我、吸引著我,於是它就從我這雙手被捏扁進了垃圾袋……菸盒上的那些警示圖片,也讓我更不抽菸的信念加深。



最後我想謝謝協會的每個老師,很感謝你們,讓我腦袋裝進了不少東西,如果可以的話我更想現在就挑戰100公里自行車挑戰,會會實力。



(^____^)小編按:
謝謝郭同學的分享,您的鼓勵帶給我們很大的力量!我們也會繼續奮鬥下去,為了社會美好的未來......感恩您的真誠分享。

敬祝 圓滿如意 順心自在
實踐禪心協會全體同仁 合十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