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爸爸,我愛您】-用愛讓弱勢兒少遠離犯罪,迎向真善美人生!(一)

【爸爸,我愛您】-用愛讓弱勢兒少遠離犯罪,迎向真善美人生!
~~懺悔文~~透過導引:1反省2明白3懺悔4改過,孩子們動筆寫下和親人之間的故事~~
heart 表情符號 一年級的運動會,爸爸和媽媽都因為工作的關係而不能夠來參加。當時的我十分的難過......但是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爸爸雖然錯過了運動會的時間,但他還是在我們吃午餐的時候趕了過來。
看到爸爸時我是開心沒錯,可是,我一看見他還穿著髒髒的工作服和雨鞋後,我的臉色大變,急忙地將爸爸推出門外,說:「你為甚麼要來找我?而且還穿著工作服,害我很丟臉欸!」爸爸說:「我來看你啊!」那時我氣急敗壞的說:「我沒什麼事,你快去工作啦!」說完我頭也不回的走進了教室......(待續)
photo: 實踐禪心協會的孩子正認真學習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