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品格教育: 透過1反省,2明白,3懺悔,4改過四步驟~從自己做起,開始進步!

【用愛讓兒童遠離犯罪,請熱情支持弱勢家庭兒少身心靈百元飽餐活動】
heart 表情符號 品格教育: 透過1反省,2明白,3懺悔,4改過四步驟~從自己做起,開始進步!協會志工們從導引孩子明白為人處世之道開始~懂得基本做人的道理,才會明白求知時應具備的態度,會感恩惜福的孩子擁有知識之後才能造福人群~
(ˊ● ω ●ˋ)小不點的懺悔文:
因為我妹妹搶走我要看的書,我請他還給我,他都說不要!我在那時候生氣地打妹妹、罵妹妹,對妹妹大罵!我不應該做那些事的,我應該反省自己做錯了。我下次會用說的,用教的,因為妹妹還小,不懂事。我已經長大了,是哥哥,要學會愛護妹妹。
photo:實踐禪心協會的小朋友認真學習中~(非本文主角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