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左岸八里遊後感


2008/11/17 08:02
 左岸八里遊後感 
大智
    星期六,也是我這一星期中最盼望的日子,因為今天要和協會的同學一起去八里騎腳踏車。
早上,大家集合完畢後,就帶著一顆充滿歡喜的心出發了。
到了八里,每個人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去租車,就連我也不例外!租完車後,我們便開始遊八里了。但正當我們騎得高興時,突然一陣電話聲從爸爸的腰包內傳了出來,原來是有人迷路了啊!於是爸爸便叫我和陳昱均一起先到十三行博物館等他,但等了許久,卻不見爸爸到來的身影;正當我們要回去時,才看見爸爸騎著腳踏車趕來。
休息夠後,當我們要開始騎前往下一站--關渡大橋時,哪知無情的雨神,竟然給我下起了傾盆大雨,結果害我們不但被淋成了落湯雞,也沒有騎到終點,真是令人失望啊!
中午,大家因為淋雨,所以又冷又餓又累,所以爸爸宣布不搭渡輪去淡水老街吃飯,怕有些淋雨的同學感冒,直接在我們租車的附近吃就好了。可是,雖然大家都說肚子很餓,但我看他們吃的也不多啊!倒是我,則像一隻餓昏頭的獅子,不但吃了一碗滷肉飯和一碗阿給,還吃了三分之一盒的蚵仔煎,加上一碗綜合魚丸湯,現在想起來,還真是令我垂涎三尺呢!吃完後,我們便依依不捨的坐車回家了。
我覺得這次的八里半日遊,應該要叫「淋雨半日遊」才對,因為這次玩得很不盡興,不像玩,根本就是在淋雨嘛!真希望下次舉辦時,不要再這麼倒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