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左岸八里遊後感


 左岸八里遊後感 
朱馨媛
今天要去八里左岸騎鐵馬,感覺好開心。我跟媽媽早上六點就起床,七點四十分出發。到了協會,很多人在等志工老師開車來載我們,雖然等了很久,但是也很好玩。
在開車的路上媽媽說蘆葦的葉、莖可以把它曬乾,就可以做掃把了。到了八里左岸,我們大家一起去租車。我不會騎腳踏車,所以租了一輛四輪的來騎。媽媽很疼我,陪著我騎。我也看到了很多漂亮又美麗的風景。騎了好久,突然下起雨來,所以我跟媽媽一邊淋雨一邊騎車,媽媽說我越騎越順。途中遇到流浪狗有些怕怕,可是我們一次比一次騎得遠,後來因為雨越下越大,大師兄他們淋著雨一起慢慢的回去還車。
今天雖然下雨,但是真是快樂的一天,希望下次爸媽可以帶我去玩,我要謝謝所有協會的志工老師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