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左岸八里遊後感


 左岸八里遊後感 
黃偉玲
哎!說到今天,還真有夠嘔的!因為今天剛好變天了,就真的那麼剛好,在今天變了。
哇!騎車了耶!好開心,這第二次和協會裡的同學一起出遊,雖然心中有百般的不願意,但為了大師兄說的,要學習「人與人的互動」,不要老是獨來獨往,默默的,都不說話,所以我還是帶著開心的心情去這趟八里半日由囉!
騎車的過程,真是「狀況百出」!為什麼呢?因為我和亞堂薏文都迷路了!其實是我們脫隊,因此咱們一直在冒險:是這條路嗎?是那條路嗎?而途中也打了許多通電話給大師兄,但是傻傻的我們依舊找不對路,也讓大師兄擔心了,真是對不起吶!
還有一件讓我最不開心的事是有一群流浪狗,牠們都沒有一個溫暖的家,好可憐!明明只是一隻無法選擇自己路的小狗狗,而人們卻自作主張的任意棄養牠們,使牠們下雨天在外頭淋雨,冷天在外頭受風寒,熱天在外頭曬太陽.....一切就因為人們不能「將心比心」,發揮慈悲的心,所以才造成那些可憐的狗兒受罪,看來自己必須加油考上獸醫才能有所作為喔!
嗯!今天真不該說好或壞,下雨天的八里,若是海風較強的話,就像颳颱風嘛!整身都溼透了呢,也冷吱吱!但大師兄大方的請客,真是令我太開心了!呵!那.....今天也可以算是蠻快樂了吧!至少我比世界上更多的人、更多的動物都來的幸福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