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我的人生目標...朱馨媛


 我的人生目標        
          
我的人生目標是要當老師,因為可以幫很多的學生改作業,教他們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和學習書本上的知識。

我在上小學一年級的老師是玉芳老師,她很疼小朋友,然後對小朋友「賞罰分明」,因為玉芳老師希望我們長大成人後,做什麼工作都好,只要長大後不要做『偷、搶、騙』這三種行為就行,而且她還教我們做人要勤勞和勤儉,努力做事要認真,但不能浪費,例如:穿不下的衣服可以做成背心或外套等物品,或者是捐出去送給需要的人。

我覺得當老師真不簡單,也很棒,可以管學生,也可以幫助身心障礙的同學;而且,功課要好,才 能當 老師。但是,我有二、三個小缺點,就是功課不好好寫,然後說要看書也不去看,只知道玩而己;但是,我也有二個小優點,就是願意去關心別人、幫助他人,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真正在看書,不要只看電視或貪玩之類的,也要加油,要把成績趕上來,才 能考上 老師的職位。

公埔國小三年級 朱馨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