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我的人生目標---潘哲旻


  我的人生目標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標,但是在努力的過程中必須持之以恆,不可半途而廢,才有可能達成自己所要求的人生目標。

我的人生目標是當律師、賽車高手、總統、小喇叭高手,其中我最想要當的是律師,爲什麼呢?因為我看電視上的律師都穿得整整齊齊,用有很多知識,開好車,還可以為那些弱勢的人爭取他們的權益,幫助很多很多需要幫助的人。

我要怎麼達成當律師的目標呢?首先,不養成偷懶和說謊的行為,如果養成了偷懶和說謊的行為,做什麼事情都不會成功,比如自己的功課沒寫完, 卻騙 老師說:「我寫完了,但是放在家裡!」這樣就犯了偷懶和說謊的錯,是不好的。要當上律師,還要很認真的讀書,考上好的學校…等。

萬一沒有考上律師的話,沒關係,我們可以去做別樣自己喜歡的工作,例如:小喇叭高手、賽車手、總統…等。所以我的人生目標不一定只有一個,可以有三、四個都沒關係,這樣就不會讓自己因為一個目標沒有達成,就傷心失意,同時也可以在失敗中吸取到更多的經驗與教訓,讓自己更進步。 加油!

潘哲旻---公埔國小四年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