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我的人生目標...潘薏文


 我的人生目標 
我的人生目標的意思是:你長大以後要做什麼的意思。
我第一個人生目標要當 空中 小姐,可是我有近視,所以不可以當 空中 小姐了。第二個是當護士小姐,因為我想要幫病人打針。第三個我想去當志工,因為我現在受到那麼多人的幫助與愛心,所以我以後要幫更多的人,作為回報,例如:當愛心志工或帶老阿公、老阿嬤過馬路,讓他們平平安安的回到家裡。
那為什麼我不可以當空姐呢?第一個當空姐絕對不可以有近視,我卻有近視,還有多種語言要會,例如:日語、英語、加拿大語、韓語......等等都要會啊!那我又也些懒,唸書唸不好,所以第一個人生目標不太容易達成了。
那第二個是護士,我相信可以達成目標的,因為只要有一顆為人服務的心就沒有問題了,而且要學會忍耐才可以喔!
那第三個當志工是我一定要達成的人生目標,因為我現在有很多的人在我的身旁關心我,告訴我什麼是對的什麼是不對的一些事情,教我功課,讓我進步,讓我成長,所以我想要去幫助更多更多的人。
每當我有困難時,就有我的父母、老師們在一邊告訴我要怎麼去解決這一關的困難呢!要先冷靜想一想,不要太衝動,一步一步的去解決。所以我一定要把這份愛傳承下去!大家一起加油喔!

公埔國小五年級潘薏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