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本慈善團體課後輔導學童之作文欣賞


 我的優點和缺點  陳家慧 
世界上每個人的優點和缺點都不同。例如,我們家有一對活潑和可愛、帥氣的雙胞胎弟弟,他們兩個優點都不同,有一個愛跑步,有一個愛看電視.....等。缺點也不同,有一個不愛讀書,有一個很小氣.....等。
我的優點是很愛畫畫,只要美勞課我的作品 都被 老師稱讚:「你做的非常好喔!」那時,我就迷上了畫畫。我很愛幫老師拿東西,還有幫助數學或國語不會的人。只要我做一些好事,我的心情愈來愈開心。我很喜歡運動,例如跑步和跳繩.....等。我超級超級喜歡跳繩,每次下課我都會跟別人玩跳繩,玩的很開心的時候,上課的鐘聲馬上噹!噹!我好希望時間不要太快。跳繩可以幫助我們長的很高,我媽說:「如果你還是這麼矮,以後會被別人欺負或說你是全世界最矮的矮子嗎?哈!哈!現在有人叫我矮子瓜了!
我的缺點是上課很愛跟別人講話,然後回家功課都不寫,被媽媽打的好慘喔!考試很會粗心大意,所以常被老媽罵「脫線」,我好希望可以把粗心鬼拿走。我媽媽一直叫我做家事,我都說:「我不要啦!不會去叫哥哥或弟弟喔!」同時,我很霸道又小氣,看到什麼東西都會跟弟弟搶:「你不給我,我就打你!快呀!活像個土霸王,超爽的!」難怪媽媽會說我是小氣又霸道的壞小孩!
我覺得我寫完這個「我的優點和缺點」的作文,感到很難過,因為缺點實在太多了,我好傷心喔!希望自己有決心能改變,也希望協會的老師別對我太好,應該要嚴厲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