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我的人生目標---許雅惠


                               我的人生目標

我的人生目標是做一位復健師,因為我覺得當復健師還不錯呀!第一個原因是因為爸媽說我按摩很舒服,第二個原因是這個工作也有收入,第三個原因是這個工作可以為大家服務,所以我很喜歡這個目標。

可是我的偷懶和說謊的習慣自今還沒有徹底的改正過來,所以每當爸爸媽媽叫我去搥背按摩的時候,我經常都說:「不要!」,因為我懶得去搥背。但是我自己知道如果我一直是習慣於說謊和偷懶,以後就沒有人會請我去做復健師,我也就無法達成我的人生目標,所以我一定要下定決心改正我的壞習慣。

想要當一個復健師除了不可以說謊和偷懶以外,還要努力的學習穴道,而這可能就需要學好幾年。 但是如果學不好就去開店,結果按得客人不舒服,就沒有人願意來消費,最後還得面臨關門倒閉的命運,所以要學就要努力用心的學,不然就會花費一堆冤枉錢,得不償失喔。尤其現在經濟景氣不好,錢不好賺,想要找到工作不容易,而且現在的社會如果沒有學ㄧ技之長,生活會很不容易,所以現在我就要學習吃苦,這樣就可以比別人更容易找到工作,過平安的生活了。

我現在要更努力的讀書,不能再放縱自己偷懶和說謊,並且不要讓爸媽擔心我的學業,所以短期內我的目標就是月考成績達到班上前八名以內,加油!

許雅恵---光明國小四年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