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我的人生目標...陳昱均


 我的人生目標 
「我的人生目標」對我來講似乎太遙遠,可能是時候未到,或者是目前沒有一個興趣做為目標。
現在我可能還無法肯定的說出我的人生目標,那就來談談我目前的想要做到的希望吧!
我目前的目標,我希望我能夠在小六結業前能考進前三名。
在我達成前,我必須先改掉我的壞習慣,例如:懶惰、貪玩、不專心...等,而且在我改掉壞習慣的同時,我還必須花更多的時間複習、預習...等功課,不然如果要達成我的願望,簡直比登天還難!
而我為什麼會以這一件事情做為我的目標呢?是因為我從小一直到現在還是在台下看著別人上台領獎,當時我是多麼的希望那上台領獎的是我,那帶著榮耀及獎狀回家也是我,但或許是因為我還不懂得怎麼專心,不懂得溫故知新,才無法超越前三名。
而我現在自己訂了自己的目標,我就會努力去完成我的目標。
錦興國小六年級陳昱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